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主教【爱的祷声】 博客

歪歪398049频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7年教宗祈祷意向  

2016-12-25 12:11:39|  分类: 依旧保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月教宗福传意向】:为基督徒合一
愿所有基督徒借着努力祈祷和弟兄姊妹之爱,能忠于主的教导,重建教会团体,共同合作回应人类面临的挑战。

【二月教宗祈祷意向】:为接纳受苦者
愿所有受苦者,尤其是穷人、难民和社会边缘人,都能在我们的团体中找到接纳与安慰。

【三月教宗福传意向】:为支持受迫害的基督徒
愿受迫害的基督徒能得到全教会的祈祷支持和物资援助。

【四月教宗祈祷意向】:为青年
愿青年能慷慨答覆天主的召叫,认真考虑以司铎身份或奉献生活来奉献自己。

【五月教宗福传意向】:为非洲基督徒
愿非洲基督徒效法仁慈的耶稣,能为修和、正义与和平做先知性的见证。

【六月教宗祈祷意向】:为国家领袖
愿国家领袖能坚决致力终止那伤害许多无辜者的武器交易。

【七月教宗福传意向】:为远离信仰的基督徒
愿借着我们的祈祷与对福音的见证,使远离信仰的弟兄姊妹能重新发现主仁慈的亲近,以及基督徒生活的美好。

【八月教宗祈祷意向】:为艺术家
愿这时代的艺术家,透过他们的精巧创作,能帮助每个人发现创造之美。

【九月教宗福传意向】:为堂区
愿我们充满福传精神的堂区,能成为传达信仰与看见爱的地方。

【十月教宗祈祷意向】:为工人与失业者
愿所有工人受到尊重,权利获得保障,愿失业者能有为众人利益贡献一己之力的机会。

【十一月教宗福传意向】:为亚洲基督徒
愿亚洲基督徒能以言以行为福音作见证,促进对话、和平与彼此了解,尤其是与其他宗教的信徒。

【十二月教宗祈祷意向】:为年长者
愿受到家庭和基督徒团体支持的年长者,能运用他们的智慧与经验,传播信仰和培育新世代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