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主教【爱的祷声】 博客

歪歪398049频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的心快板  

2016-12-14 23:38:44|  分类: 节目素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你信神 我信神,看你是否用真心,你的心 我的心 ,耶稣救主住我心,
马利亚 真谦心
童女之时圣洁心 ,耶稣降生借她身 ,藉着圣神怀了孕 ,
忍受羞辱愿甘心 ,属灵美德顺服神 ,最宝贵 谦卑心 ,
蒙了大恩得福嗯

 
义人若瑟有爱心
已与圣母订终生 ,不久将来娶上门 ,哪知妻子已怀孕 ,
默默忍受用爱心 ,包容处理此婚姻 ,我主已知他的心 ,梦中显现告义人 
若瑟凭爱把妻迎 。
 
依撒伯尔 心同心 ,圣母怀孕要起身 
急往山区看亲人 ,亲人表姐也怀孕 ,圣灵充满腹中人 ,二人一起赞
神 
圣神感动安慰人 ,安慰圣母要顺从,借用你来显救恩,不怕羞辱不怕人 
成为主母有福人 ,异口同声喊阿们。

 
 
贫穷牧人发热心 ,夜守羊是他们 
最怕野兽把羊寻 ,使者出现牧人惊 
天使安慰报喜讯 ,救主降生
伯利恒 
襁褓马槽小圣婴 ,牧人听了记号真 
赶快朝拜小圣婴 ,并传福音一路奔 
贫穷牧人有福分 ,成为最早传道人

求主爱火烧我心 ,
服侍救主发热心
得着救恩真欢心 ,常存盼望喜乐心 
不要忧虑永欢心。

 
东方博士显真心
发现异星知是神 ,撇下一切前去寻 
跟随异星步后尘 ,跋山涉水真有心 
不畏艰险远道寻 ,直到犹太
伯利恒 
见到耶稣小圣婴 ,俯伏敬拜是真神 
献上宝物是
心,口头拜主不真心
真心必得父欢心 ,除去假善虚伪心 
实际行动是真心,

黑落德 
生妒心
闻听博士找圣婴 ,忐忑不安急死人 
召集臣仆来查询,查了圣经确实真 
伪装假拜生毒心 ,口蜜腹剑狐狸心 
行动暗昧假善心 ,屠杀圣婴却成真 
露出凶相吓死人 ,
无辜婴孩全杀尽 
人生最怕嫉妒心 ,一生妒心教会分 
求主除掉嫉妒心,
愚昧心 最担心
天天盼望天上神,主差爱子成肉身
来到世上拯救人,钉十架 救世人,我们千万别忘救主恩;
爱心爱心就顺从
爱己之心去爱人 完全舍己真爱心,
当以基督心为心 ,不同我心与你心 
彼此同心同主心 ,教会复兴要同心,
要同心;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